我的流金岁月

08 November 2010

面子书之亚斯伯格061010 TO 251010

大部分主流的医生都会告诉你:感觉统合对自闭症状的孩子没有什么帮助,而几乎所有送孩子去上感觉统合的妈妈都会告诉你,上了感觉统合之后,孩子有显着的进展(例如:我,还有我知道的很多妈妈。),我甚至发现好几个妈妈对自闭孩子懂得比医生还多,她们还建议某个医生去美国找什么机构,上什么课,来成为DAN DOCTOR。
这个部分其实很有趣:很多主流医生其实对自闭症某些误解。
阿为上感觉统合两个月后有显著的进步在社交,然后半年后也看到某些显著的进步,一年后,跟一年前比起来,已经是个不一样的小孩了。前面半年我完全没有做食物控制的那部分,所以能让孩子改变的应该就是感觉统合了。如果你能几管齐下,你会看到的效果又更显著了

06 October at 08:47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