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5 December 2012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六天之居銮(HIDE)






话说原定计划是我带着两个孩子乘火车回居銮,然后姐姐姐夫开车把妹妹载回居銮。但人算不如妹妹算,她决定由她带着两个孩子乘火车,我跟着姐姐姐夫回居銮。也好,很久没有单身了,每次到哪里都是三人行,要不然就四人行,换下口味吧。

于是这天早上就和姐姐把妹妹和为雍两兄弟送上火车,看着她们走下月台,挥挥手,很不习惯的跟着姐姐去取车,回去载姐夫,然后往南走。

路上停下吃早餐,很不习惯下车就关门的动作,老是回头看看,是否要服侍小孩下车,跟姐姐说,每次下车都要花三两分钟才能举步走,快要忘记下车两秒就可以举步走的滋味。。。

我们一点左右

把相机给了妹妹,沿路没得拍。这些是妹妹拍的:







晚上,吃面粉糕。

2 comments:

  1. 我又一些育儿的问题想问您,不知你能不能给我一些建议呢?我发现我的儿子出现了一些行为偏差,他会在学校里发脾气(甚至丢椅子),尤其是老师们刻意把他由朋友群中隔离时。还有其他的,不方便在这里写。可以跟你交流吗?我的email:yokeping@yahoo.com

    失去方向的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