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9 January 2011

給孩子學校的感謝信


b, 19 November 2010 at 11:28
XX华小校长,和全体一年级的老师,

大家好。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感谢大家这一年来对我的孩子,一年级的曾立为的照顾。

去年九月立为确诊亚斯伯格,我就一直担心他上华小时会有问题。亚斯伯格有沟通障碍和社交障碍,老师都必须要给予他特别多的爱心耐性。

当时我身边很多朋友的例子告诉我,读华小的学生被打罚很平常,我就在想亚斯伯格小孩是因为某些障碍的关系,被打的几率应该很高。

现在一年过去了,立为几乎没有被打过,而他也非常爱去学校,很爱学习。

而且,想必老师也教得非常用心,因为在这年里他没上补习班或功课班,成绩却都没有让我担心过,他课业表现完全是老师在班上教导的。每次我们问他最喜欢哪个老师,他都会说:全部。想必老师们都对他很好。

他能这么顺利的走过第一年在小学的日子,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我认为是因为老师们给他最大的耐性和容忍,还有他班上的同学也很棒,一直在小事上帮助他,他才能愉快的度过他的一年级生涯,对一个把孩子交给学校的家长来说,校长和老师们对学生的付出很让人感动。


谢谢校长和各位老师!

顺祝:假期愉快!



许慧珊
一年级学生,曾立为家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