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2 July 2010

面子书纪事 300610 TO 300610

那天在村里不小心听到人聊天:他叫我下注一百,我说我才不要。。。我心里想,真难得,不赌呢。那个人接下去说:我的眼光很准的,这场我要下三百。。。
30 June at 12:45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17)

我每次叫那些父母不要给孩子吃有色素,防腐剂和化学调味的东西,妈妈们都说:《不可能啦,她们一定要吃的。》如果他他们知道孩子吃的是什么,我相信没有人会让孩子吃这些东西。、
30 June at 14:13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40) · Share

ThingThing Lee 的涂鸦墙上这么说:《我看着他咬下一口我做的营养面包:“好吃吗?” 他仰起头,用食指将溢满嘴外的面包塞回口里。 “嗯。“ 他点头。“好吃。” 我心花怒放,继续干我的活去。过了一会儿,我重回现场,惊见他将一大片面包往妹妹嘴里塞。“你在干什么!”被我一喝,他双手依然没有放松的意思。“我要让唯唯快快长大。“ 这家伙,平时若有好吃的,早就一吞为快,弟妹哪有机会染指?“你别让她吃了,妹妹。。。妹妹她也不爱吃." "不会呀,你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昨晚面包出炉时,我这儿子抱着我说了多少感恩的话。昨晚,我是幸福的妈咪,而今早我是心碎的妈咪。“已经喂过她了,她全吐了出来。”话刚落地,唯唯吐出一团粘粘的白色物体。我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家门不幸,先是我先生,然后是我女儿,现在是我大儿子,都不吃我烘培的爱心面包! 待会儿二儿子出场时,我不抱任何期望了!这些暴殄天物的家伙,别再指望我做面包给你们吃,至少今晚我是决计罢工了!
30 June at 16:37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28)

个男生终于鼓起勇气向喜欢的女生问到: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女生害羞的回答:投缘的吧。男生憋一肚子的闷气,忍不住说到:一定要头圆的吗…有点方的行不行?
01 July at 08:19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41)

在大家讨论孩子的考试成绩怎样才叫进步时,FB 友的FB友 Kar Kin Chee 说:《進步就是,我的孩子要第一,其他孩子都包尾。》说得真传神。
01 July at 13:22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35)

我和先生正在等树上的一百多粒榴莲掉,我们仔细的算过了,树是先生的外婆种的,外婆过世了,现在村里剩家婆和舅舅两人继承这棵榴莲树,所以我们家应该最少可以分到五十粒。
羡慕我吧。
01 July at 19:26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45)

如果你在国外,遇到一个自称是马来西亚的人,你要知道他有没有冒充很容易,只要唱一首歌讲一句话。唱的歌是RASA SAYANG,讲的话是:你喜欢吃榴莲吗?
01 July at 21:18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7)

这样的理论看了很多,早上啃资料时又看到一段:《現代養殖場的乳農民,為了增產報國,於是他們使用女性賀爾蒙來餵食乳牛,乳牛因此而開始大量生產牛奶,廠商才有充足的牛奶,不但足夠提供人喝,而且可以賣給製造商,於是就生產出許多乳製品,結果民眾喝了這些牛奶,又吃這些乳製品,男子胸部變大像女子,女人喝了胸部當然也增大,但是因為其中含有女性賀爾蒙的成份,就容易得到乳癌,所以牛奶與乳製品是不能喝也不能吃的。》我想这就能解释为什么现在很多小女孩,十岁之前就来经(我们那个年代是十三四岁)回溯下,这些小女孩在婴儿时期是不是喝牛奶?
02 July at 08:16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9)

《親子不緊張》的版主说:《學期結束了!你對於孩子的成績滿意嗎?看到有媽媽到學校抗議老師不公平,因為她質疑老師偏坦愛心家長的孩子...也有不少家長因為名次關係而交惡,成績到底有多重要呢?》
02 July at 12:24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34)

一名裸男叫了一輛的士,駕車的是一位女司機,
女司機沒有開車,只是目不轉睛盯着他看,
裸男大怒,罵:「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的從哪裡掏錢呀!」
02 July at 17:06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