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30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五)马六甲1

早上六点到了吉隆坡。我和毓雁和孩子们搭巴士到姐姐家拿车,感恩,车子还在。

薇屏则和翊翊搭KTM去见昔日学院的朋友,秀芳和诚货,吃了早餐,才由秀芳带着薇屏和孩子们去马六甲。

为什么会来马六甲?是因为翊翊没来过,我们陪君子。

马六甲是我出生的地方。最近常来,当然,是选周一到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我一定拔腿就逃。太可怕了。

进入我们的先进洲,马六甲了。

到了马六甲,毓雁的两个孩子肚子不舒服。(是的,我们三人的五个孩子都不舒服,真是一趟生病之旅。哈。)先带她和孩子去找药房,然后跟孩子们去吃早餐。我的两个孩子完全痊愈了。过去三天的劳心终于结束了。好好吃一餐。



我们租下民宿的三个房间。孩子们都爱这样设计的房间。上边是双人床,下边是小起坐间。这是我的两个孩子和毓雁的千金。
阿雍爬上爬下,爬下爬上的。



薇屏的孩子,我的孩子,和毓雁的孩子,在阁楼上围着什么看得入迷?是的,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