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30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五)马六甲2

休息了一阵,秀芳和薇屏等人到了。

我们在民宿聊了会天,就去吃第一间古城鸡饭粒。天气真热。还好只等两家人就到我们了。

我们三人是曾经是韩新传播学院的学生。还有一个秀芳,因为孩子睡觉,在陪孩子。。


我们四人的孩子们。
玩蛇的人。
薇屏帮她的女儿拍照。
毓雁和她的孩子。
翊翊用三轮车载我的两个小孩。

我一个朋友说:要我坐上这样花枝招展的三轮车,还开这么大声的音乐,我会马上跳下车。。。哈哈。

我上次带孩子来时,跟三轮车夫讨价还价,二十元半个小时,朋友们听到都觉得残忍:那么辛苦的踏,才二十元?后来我们看到牌,四十元四十五分钟,朋友们都说值得值得,人家做牛拉你。。

好吧,四十元就四十元。。出发啦。
回教堂。
青云亭。我到里面虔诚的祈求朋友那刚发现癌症的父亲能早日康复。
走在大街小巷。

这桥是上坡路。。。
三轮车夫干脆下车拉车。
骑马的警察。
我和秀芳家人。
大合照。阿为不肯拍。。。

两母女。
坐完三轮车,去乘船。
出发啦。
阿雍的病完全好了,有精神看东看西了。
毓雁和她那肚子不舒服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