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30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三)槟城9

昨天早上遍寻不到适合早餐的经验,我们昨天就买了一些蛋糕当早餐。阿雍吃了那块黑炭的,结果吐了我一身黑炭。

阿雍半夜睡觉时就不舒服了,吃了早餐就吐,然后,发烧了。一个接一个,以我的经验,应该是流感。流感是很容易传染的病,昨天看到翊翊的情况,我就预见了这样的情况。年尾是流感盛行的时候,避无可避的。

生病的阿雍。



没生病的孩子们开台开台。。。这时毓雁小姐到了,她的一对儿女也加入。
薇屏打包回来给我吃的晚餐。好大的蚝。
这个晚上,阿为也生病了。所以,在槟城的第二天晚上,一共有三个孩子生病。

阿雍生病的第二天,还是没什么精神。
难兄难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