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3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一)吉隆坡3

唱完KALA OK,已经十二点正了。本来想到姐姐家住,但太夜了,于是就到武吉敏登找住宿,可是太塞车,很难停车去问。所以一直往前走往前走,走到十五碑,我父母年轻时曾经在这里摆档过的十五碑,我先生曾经在这里的学院分院念了两年书。

阿雍在车上睡着了。我在单轨火车(monorial)吉隆坡中央站的旁边找到一间旅店,八十五元一晚,于是拖下行李,付了钱,把两个孩子拉扯着丢进房里安置他们睡觉。我好好的冲了个凉。快一点才睡下。

第二天早上,起身时,两个小孩还在睡:

这是窗外的风景,对面吉隆坡中央车站正在兴建高楼。
阿雍一睡醒就去掀开窗帘看看自己到底在哪里,看了,也没有答案,只好问我:妈妈,我们在哪里?
这就是单轨火车站的顶部。
三母子玩自拍。这个时候的气色还不错。接下来就要一天比一天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