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3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一)吉隆坡4

在房间玩够了,收拾行李,CHECK OUT。

然后到泊车的后街去把行李放回车厢。昨天晚上来泊时,心里有点问号:泊在这里,明天我还看得到我的车吗?

还好,今早来看,车子居然还在,真想老泪纵横。老天对我真好。

安顿好行李,我们就选了离开泊车位最近的咖啡店吃早餐。到吉隆坡我通常会选吃猪肉粉,这次也不例外。


阿雍的吃相。阿为不肯给我拍,只好尊重他的意愿。阿为,下次不要问为什么这次旅行都拍弟弟的照片,不拍你的。

左边这个橙色衣服的女人很好,她一直照顾阿雍。阿雍闹脾气了还来哄他。

阿为吃饱,去看老板压面。

吃饱了,出发去国家图书馆,为我的《左雍右为》申请ISBN号码。走过我刚来吉隆坡时超喜欢来晃的茨厂街。现在都变外劳街了。


就是在这个部门申请的,那里的职员非常好,HELPFUL,而且态度超好。我赞,我赞,我赞赞赞,如果所有公务员都这样,多好啊。。。。

在国家图书馆办完事情,就去红蜻蜓出版社买我帮古来幼龄图书馆选的书。那个地方好远,但想到很多少年也许因为这样爱上书,心里就不觉远的,只是苦了两兄弟,累坏了。但我相信他们长大后一定会理解妈妈的苦心的。

买了书,就到姐姐家附近泊车。今晚要去乘坐夜班火车,所以要把车泊在她家楼下,请她每天出门上班时帮我瞄一瞄有没有被人开走。找到好位置,两兄弟还在睡觉,关了引擎,摇下车窗,我也休息一下。

下午三点多,两兄弟醒来了,带他们走到附近吃午餐。是的,下午三点多才吃午餐。因为,我认为,在旅途中,小孩的睡眠比吃重要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