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31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五)马六甲4

我们在民宿附近吃的早餐。



我父亲以前就是卖这样的鱼胶面,这碗实在没有我父亲当年的做的好吃。。

回去民宿拿点东西,阿为就去找毓雁阿姨了。。
今天其他五个同学特地请假来马六甲和我们聚,真感动呵。二十年不见的朋友们。。。老实说,大家都没有变哪,真神奇。

我们在红屋前面见面,然后去吃了一碗CHENDOL,是的,又是CHENDOL,在槟城我老是吃炒果条炒果条炒果条,来到马六甲就是CHENDOL CHENDOL CHENDOL。。。

吃了没事做就大家一起去乘做高空俯视马六甲的那个升降机。大人十元,小孩五元,这是有大马卡的价钱,没有大马卡,加倍。嘿。

不用说,小孩高兴极了。

高空看马六甲。

这是丽燕,当年在学院读书,半工读,我还介绍她和我一样在桌球中心打工。是的,就是桌球中心。有时客人没有人陪来,我还要陪他们打桌球。
继续看马六甲。。


看完马六甲就去吃午餐。

好兄弟,阿为和毓雁的儿子共看一个IPAD。这男生很大方,任何人跟他借IPAD他二话不说马上递出,而那些跟他借IPAD的孩子,总是玩到没电了才拿回去给他充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