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4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一)吉隆坡8

九点十五分的火车,十点二十分才到站。我问火车站的职员发生什么事情?我乘坐火车的经验很多,一般只要在吉隆坡中央车站开车的火车,从没有迟到的问题,职员告诉我,火车坏,他们在抢修中。好啦,现在坏好过半路坏。

上了车,两个孩子高兴得不得了。阿为说要跟阿雍睡,阿雍说要跟阿为睡,两兄弟难得齐心。不过考虑到半夜阿雍要上厕所阿为无法带他去,才坚持阿雍跟我睡。现在阿雍乘火车是免费的,多半年他满四岁,就要付他的车票费用了。

买到的床位是两个下铺,但阿为一直说他要睡上铺。所以跟一个买到上铺的女人换,她高兴得不得了,一直说THANK YOU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