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4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二)亚罗士打3

学院时期的朋友,薇屏来接。就在她来到的当儿,天空下起了细雨,然后,越来越大的雨。

亚罗士打塔。


到薇屏家休息一会,十点多,她送孩子去学吉打,把我送去见老朋友,绍安。

我们聊了一阵,他请我和孩子们吃早餐。不见他十年,很多事情我们都记得不那么清楚了,说起我们怎样认识的?我一直认为是因为在某个文化性质的场合认识的,但他认为是薇屏介绍的。我想不起薇屏在北马怎么介绍北马的绍安给当时在中马的我认识。后来跟薇屏再确认,确是她介绍的。绍安,对不起,我的坚持原来是错的。。

十二点,去载了薇屏的女儿,翊翊,我们就出发到槟城去了。其实我们大可以乘火车到北海,直接去槟城的,可是我火车五点多就到北海,我们三母子在黑摸摸的北海干什么?两个孩子也一定在熟睡中,所以才决定来亚罗士打,顺便见见老朋友的。

好累的两兄弟:

干脆就这样睡吧。
稻米!稻米!阿为阿雍,看稻米。。。可惜两个都在睡觉。两人早上来的时候睡觉,现在又睡觉,来到亚罗士打居然没有看到稻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