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9 December 2010

2010年尾之旅二:北马夜班火车游(三)槟城4

在等缆车时拍的。看,被逼拍照的阿为又做怪了。

缆车怎么还不来啊。

三个女人。
缆车轨道。几个孩子兴奋得不得了。
高处望槟岛。
拍照。。。这是表妹的大儿子。

下山的路。

终于拍到五个孩子了。
孩子在车上玩。我和表妹从小感情非常好,所以我常常希望我们的孩子感情也非常好,可惜这些年来孩子们碰面的时候不多。这样的画面是我一直喜欢的。


从极乐寺下来,大家肚子都饿了,去吃午餐!这是我们的午餐,好吃好吃。。
我又吃炒果条。我这次来槟城,三天一共吃了五碟抄果条。


这也是我爱吃的猪肉粉。

这猪场粉的味道也一流!

阿为没得选择,烧肉饭。。。
表妹的沙煲饭。
吃饱了,外边下起大雨,我们等表妹开车来接。。难得拍到五个小孩,虽然各做各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