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6 September 2010

面子书之阿为和阿雍140910-260910

阿为最近傍晚都和村里的小孩一起玩游戏。别小看《跟村里小孩一起玩游戏》这几个字,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连和村里小孩交谈都不行。前两天是他鉴定满一周年了。阿为,干杯。
14 September at 19:13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56)

今早阿雍看到我把月饼放到冰箱里去,说:妈妈,我要吃。我说,我们等中秋节才吃好吗?我们可以一边玩灯笼一边吃月饼。他说好。刚才我们开始点蜡烛时,阿雍说:等一下,然后马上跑着去后面,我在点蜡烛,没去理他,只见他拿了冰箱内的月饼笑着向我跑来,放在我身边,说:妈妈,我们可以吃月饼了。我和先生笑起来。我跟阿雍说:妈妈说的是中秋节啊,中秋节还要两天才到,到时我们才吃好吗?然后就低头点灯笼,没去看他。等我把所有的事情做完,要坐下来时,先生问:咦,月饼呢?阿雍说: 我放回冰箱去了。。。
20 September at 20:32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44)

阿雍看到她的音乐VCD里的美丽景色,说:妈妈,我要去那里!我说,那是美国啊,要去美国我们赚多一点钱我们才能去。阿雍说:妈妈,等我长大了就带你去那里做工赚钱。我说:什么!阿雍,你是要长大后做工赚钱带妈妈去,还是带妈妈去那里做工赚钱?阿雍笑嘻嘻的说: 我要带你去那里做工赚钱。。。
22 September at 20:59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6)

准备好要带两兄弟去游泳,穿好泳衣收拾好行装,要出发时,下雨。阿雍在铁门前看着天空说:为什么天要乌云密布?为什么天要下雨?
22 September at 14:47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7)

他们三父子有事不要给我知道,就用客家话交谈。我和先生有什么事情不要让两个孩子知道,就用福建话交谈。刚才我和阿为要说一件事情,不想给阿雍知道,就用英语。。。
26 September at 16:50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