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2 September 2010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二天之淡边/马六甲

这是从金马士去淡边经过的风景:


淡边新村的入口:

一个小时半左右,我们到了淡边,我把两个行李两个孩子和他们背上的两个背包和手上的两个大玩具都带下车,有点累,想找辆德士,去问问价钱,六十元。这钱我还付得起,但就觉得贵,于是又走到旁边的巴士站,上了去马六甲的巴士,当然顺便也把两个小孩和他们背上的两个背包和手上的两个大玩具都带上车。车费三人一共RM 6.50,是搭德士的快十份一。

这是淡边的德士站:、

在巴士上的为雍。


巴士往马六甲驶去,我打电话告诉格蕾丝,我会到附近找酒店住,然后通知她们我的所在,请她们在晚上过来一起吃个饭,没想到格蕾丝坚持来巴士站接我,我推辞了几次她还是坚持,最后我只好投降,但说明请她把我载到旅舍去住就好。
巴士到车站,我带孩子上了厕所出来就见到格蕾丝。这是我第一次见她。

她带我去住一间位于鸡场街的民宿,房间很小,厕所在外,但很干净,楼下有两台电脑让你无上限上网。RM55.


我请格蕾丝半个小时后来接我,自己跟孩子都洗了澡换了衣服,收拾好后就下楼等格蕾丝。时间指正七点,格蕾丝带我去见玉环,我们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