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5 September 2010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四天之吉隆坡

母子三人花了二十四元,乘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到了吉隆坡。有个乘客请巴士司机停在 SRI PETALING的LRT,我也乘机下去了。妹妹的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我说我在LRT站,正要去KL SENTRAL附近的十五碑那一代找酒店。妹妹哈哈大笑,以为我在开玩笑,但其实我是认真的。她说要来接我,我看到两个看起来很累的孩子,就说,好吧,你过来载我们去找酒店吧。

天空下着雨,觉得有点冷的阿雍。

为雍出城记。。。

阿为最爱看这些来来去去的火车/轻快铁。

等待四姨来载。

妹妹到来载我,一起去吃晚饭,兄弟两人到了餐厅都睡着了,这是阿雍的睡姿,常在下午约我喝茶的朋友对这一幕不会陌生,我常常把睡觉中的阿雍这样带来带去,去到哪里带到哪里。


晚饭后妹妹载我回她的家,我哀嚎:哪有人自助旅行到去住人家的家的?自助旅行最大的乐趣是住在一个陌生城市的小酒店,然后第二天在陌生的氛围中醒来,去吃一顿有该城市风味的早餐,然后拿着地图盘算着今天要去探的景点啊。

妹妹二话不说就载我到她家。没关系,今天好好睡觉,明天再去找酒店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