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28 September 2010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八天之居銮

爸爸和妈妈每天早上会去散步,我们回家时,如果有人顾孩子,我都会陪他们出去散步。这天早上我把爸爸妈妈都载到南岜山脚下,然后去附近的甘榜买早餐,然后再回家载妹妹个两个孩子回去跟爸爸妈妈一起在山脚吃早餐。

这是我们的早餐,有我们买的,有妈妈带来的。

妈妈和她两个外孙

哥哥牵弟弟走平衡木

背面

你知道,有两个儿子,就不要妄想他们会围绕在你身边妈妈妈妈的叫,他们通常会做这种事:

早餐之后,把父母载回家后,我戴两个孩子和妹妹去独立花园公园玩,我自己去见已经二十年没见的中学同学。这个独立花园是我和姐姐刚刚来居銮时常常来玩的,每次妈妈说要带我们来我们都很期待。当时我们就在住在独立花园前那排店屋后面的店屋楼上,楼下是当时的香港药房。




车上的阿雍

这就是我的中学同学晓燕和秀图,两位都是小学老师,很奇怪,我们那一班,华人男生几乎都是工程师,女的不是老师就是银行职员,我知道的只有三个例外,一个男生当了律师,一个女生当了会计师,我后来念了新闻系。

妹妹的巴士是五点半,我们陪她逛,去喝下午茶。

假期结束了,回家的路上看到的风景。学校假期,十一月见。

2 comments:

  1. 世界真是小,居銮也是,你的朋友(那两个老师)是我小学的老师(不过,没教过我。。。) :D

    ReplyDelete
  2. 嗨,

    这两个朋友是我中学同学呢,看来你最少小我十岁。。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