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5 September 2010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五天之吉隆坡(一)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休息一会,就把行李收拾好,上车,打算要去找酒店。这件事情被姐姐知道了,又笑了一场。她说,不用住酒店啊,就来我家住啊。

我嘿嘿笑,打算等下去找个酒店的主意丝毫没有动摇。

整装待发啦。

沿路风景

阿雍说:妈妈妈妈,你看,那里有一个像烟花的东西,我定睛一看,是这个:

我们把车开到一个LRT附近,然后去做LRT啦。虽然开车也能到KLCC,但开车哪有乐趣,孩子就是要LRT。

阿为教阿雍看LRT的路程表:

两兄弟上LRT的标准动作:


我们到了KLCC,去逛了一阵子,吃了午餐,就去找书展的地点,走到吉隆坡展览厅,其实我的力气已经用得差不多了,到里面一直找售票处,好不容易走了很长的路用四元买了两个手环贴纸,阿雍和阿为吵着要戴,我就帮他们戴上了,结果到了门口,那个年轻男孩说不能戴在孩子手上。我说已经戴了,现在要怎么办?他说:不知道,总之一定要戴在大人手上。我问他你的意思是我现在要去买过?他说:随你自己喜欢。我笑笑说,没关系,算了,我们不进去了。之前已经走得很累了,所以要我又回去有一段路的另一边买票,我不干了。所以,我到了门口,又折回去。要看书,去新加坡图书馆借就是了。

于是,就出来,打算要去见一个朋友,我一直想见这个朋友,所以虽然知道我的行程紧凑,还是准备了一段时间,可惜,LRT到了KL SENTRAL,总站时,两兄弟都睡着了。我无法带着睡着的两兄弟去见人,只好打电话通知他我不能赴约,但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遗憾。

熟睡中的阿雍

熟睡中的阿雍头上的灯光。

睡醒啦,吃下午茶。

很认真的阿雍。阿为就一直观察LRT进站的情况,然后之后再用很多《为什么》轰炸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