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03 September 2010

面子书之阿为和阿雍120810-040910

爸爸问:长大后哥哥和他的太太要住哪里?阿雍:哥哥住他太太的家啊。爸爸:啊?(惊吓)这样啊,那么你长得大后要住哪里?阿雍:我也要住我的太太的家。爸爸:这样以后这间屋子只剩爸爸和妈妈住啦?阿雍:我五天就回来了。爸爸放心一点:你每个星期都回来就好。那么你太太会不会回来看爸爸妈妈?阿雍:不会,我的太太很忙的。。。
12 August at 11:12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79)

我开车,阿雍说:妈妈是司机叔叔,阿为说:不是,妈妈不是司机叔叔,她是司机阿姨。我笑笑,问阿雍:好啦好啦,妈妈是司机阿姨,那么阿雍呢?阿雍是什么?阿雍说:我是乘客阿雍。。。。
16AUGUST at 12:24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5)


今天早上阿雍指定我当BABY。我装BABY哭,他问:BABY,你为什么哭?我说:因为我肚子饿。阿雍二话不说,马上掀开他的衣服,哪,给你喝奶。我忍着笑假假吃奶。然后抬起头,他看看我:还饿吗?我说:还饿。他立刻掀起另一边:哪,这里还有。嗯。真不愧是喝母乳喝到近三岁的孩子。
20 August at 08:06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73)

我看看时间,说:是时候去做个头发,然后去饮胜了。阿雍说,我也要做。我说:你没几根头发,不用做。他坚持,拉他的头发:我有。。。妈妈,我有头发,看。。。我要做头发。
21 August at 14:41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4)

出来看看我的FB有什么新事物,听到阿雍很兴奋的跟阿为说:快,快,哥哥,快点画妈妈只有一个眼睛。。。
22 August at 21:49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7)

跟阿雍一起看书,看到一只母鸡和六粒鸡蛋的图片,阿雍指着母鸡说:《它要把这些鸡蛋拿去卖,然后它就有钱了,有钱它就可以买食物给它的太太孩子吃了。》唉,看来我平日灌输孩子爸爸赚钱很辛苦赚钱,所以我们不能乱花钱的教育可能有点太过了。
27 August at 13:14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16)

刚刚阿雍又跟他爸爸说母鸡和鸡蛋的事情,阿雍说:《它把它的蛋卖掉它就可以买东西给它的太太和孩子了。》他的爸爸说:《它没有孩子了啊,它的孩子都被它卖掉了啊。》怪不得爸爸养的孩子和妈妈养的孩子是不一样的。。。
27 August at 14:57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21)

在车上,我看到让我惊讶的一幕,就脱口而出:OH MY GOD。。。阿雍问我:妈妈,什么是OH MY GOD?我说:OH MY GOD是 《喔,我的神》的意思。阿雍很关心的问我:我的神?他怎么了?
29 August at 10:43 · Comment · Like · View feedback (14)

自从跟阿雍说了那个《三个愿望》的故事之后,他每次看到香肠都问我:《妈妈,这个香肠会不会粘在人家的鼻子呢?》
02 September at 21:47 · Comment · Like · Unsubscribe · View feedback (6)

阿雍到浴室开抽屉玩,看到卫生棉,他问:妈妈,这是卫生棉对吗?( 我之前教过他了)。我说:是啊,阿雍。他问:我可不可以穿的?我说:阿雍啊,卫生棉是妈妈用的,你不需要用。阿雍有点不甘心,再问:那么我长大后可以用吗?我说:阿雍,这是女孩子用的东西,你不需要用。阿雍开始要闹了:我要用我要用。。。唉,几个月前也有同样的对话,他忘记我给的答案了,同样的对话居然重新再来一次。
04 SEPTEMBER · · Comment ·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