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3 September 2010

2010无厘头自助旅行之:第四天之马六甲

半夜四点多,阿为醒了,原来是鼻子塞,我下楼去找药,少东还没睡,问他有没有维克斯,他说没有,把手摊开问我要不要风油?我拿了风油帮阿为涂了鼻子和胸口,把冷气关掉,就要阿为再睡,但他居然去吵阿雍。阿雍张开眼睛看着我,说:妈妈,我肚子饿。

这我早有准备,把晚餐留给他的那份食物拿了就到后边去吃。阿为也说:妈妈,我肚子也饿。好吧,就在五点不到的凌晨,三母子就到后厅去填肚子。
狼吞虎咽的两兄弟。



这是放在厨房里让我们喝的水和放食物的冰柜。很方便。


吃完了,刷牙之后,五点半又赶他们去睡,一睡睡到早上八点。

把行李收好,换了衣服,我们就下楼一边随便吃点东西一边等格蕾丝来接我们去吃早餐。这是马六甲河边的小档口烤的面包,还不错,可以和居銮火车站的比。

遇到格蕾丝的朋友,朋友孩子手中一架PSP,结果就变成这样:格蕾丝和我的孩子跟格蕾丝的朋友的孩子挤成一团。


吃了早餐去玉环的中心找她,她刚好不在,于是我们就在那里聊天,玉环家有一个特别小孩,所以就成立了这个中心来让特别小孩能上课和做些水疗的活动。反正得空,玉环就要阿为和阿雍去体验一下水疗。

玩够了,去吃午餐,然后会民宿拿行李,格蕾丝送我到车站。在车站买了三点去吉隆坡巴士票,马上上车。

他们两人坐在一起,我一个人坐,轻松。

再见,马六甲,我们会再来。

1 comment:

  1. 很喜欢你这样的旅行方式~ 我以后也要这样带孩子出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