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4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四:07/06/2010 飞蛇山(一)

昨晚睡得很够,七点半我们三母子已经在酒店楼下吃早餐。

我的早餐


阿雍吃早餐的英姿


阿雍的笑


阿为一直不肯拍照,唉。我跟他说,不想拍照就算了,以后不要说为什么照片中只有弟弟而没有他,不是我不要拍他,是他不愿意让我拍。。。但要他帮我们拍照,他还是很愿意的:


我喝的茶。


我们三母子轻松的吃了一顿早餐,阿皓三母子才施施然出现。早餐后的节目是骑马,但到了现场孩子们完全失焦,都蹲在 小沟渠边排小石头,排列了二十分钟还不甘愿离开,要我们又拖又拉才不甘不愿去骑了一圈,下来,马上又到沟渠边排小石子。



有什么好看呢?不就是潺潺的流水吗?但孩子们硬是在这里看了十分钟。


骑马。


孩子们排的石子。

2 comments:

  1. 无意间进入,很精彩,链接了。以后会常来这里逛逛。

    ReplyDelete
  2. 很佩服你的速度,那么累了还在努力上传照片写文字。
    我……努力追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