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4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四:07/06/2010 飞蛇山(二)

骑马回程经过这间我们以前常来的度假屋。这间度假屋是我一个好朋友借给我们住的,他是彭亨旅游局的局长,有关当局就给他住房,但因为他的妻子孩子都在关丹,他很少来住,于是常常在我去飞蛇山时让我住。我的家人和很多朋友们都住过这里。后来的后来,我到了南马,有一次我们通电话,他告诉我,当局决定把度假屋收回,装修一番,然后出租。

阿皓是其中一个住过这件度假屋的朋友,我们都知道这间度假屋有某个空间的《朋友》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这间度假屋外边有很大的空间,以前来时喜欢搬张桌子在外边喝茶聊天。




孩子们玩秋千。


中午在这里吃午餐。


餐馆前的风景。


午餐后酒店休息,本来想要去划船,但因为换了房间后,休息一下,结果大家都累得睡着了,五点多才醒。

床上风光


出去吃晚餐。在一间极富英国风味的餐厅吃晚餐。在吉隆坡工作时,和朋友上来时常会来这间餐厅慢慢吃大声笑,享受我们的年轻岁月,现在我们和孩子上来,盯着孩子不闯祸,确保孩子吃完他盘子里的食物,匆忙的吃完一餐,出来,望着美丽的星空。

阿为和阿悦


孩子们都喜欢这里的福建面。


炒饭


看到美丽的彩虹。


晚上,是亲子时间,读书,骂孩子,写BLOG,上网,十点,睡觉。

3 comments:

  1. 一路在看你们的旅程,好快乐的母子时光;但是也想到妈妈必须是有精力,有经济能力的才行。
    希望我的孩子们毕业后我还有精力和他们去旅行。哈哈。。。。也希望他们有经济能力带我。
    当我看到你两个车门都坏了而旅馆员工只用手指挖挖便修好了时,我的感觉从担心到哈哈大笑。真服了你们!

    ReplyDelete
  2. Echo,我可以住进那间别墅吗?

    ReplyDelete
  3. MAMAMEE,我的体力也不算好,都是被孩子训练出来的。。哈哈。经济能力呢,就看你要怎样的内容,我的经济能力普通,就沿途省省用。。

    POH,你去我的FB看这篇文章的回应,给你住你都不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