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07 June 2010

2010 山河海之旅:我们的开场白

这次旅行,是两个女人带着四个各七岁,六岁,四岁和三岁的孩子的旅行。目的地没有确定,打算去到哪里是哪里,最重要孩子吃饱了,睡够了才出发,孩子玩够了满意了,才往下一个目的地去。在考虑中的名单有三座山,两座城市,一个海边。简称三山二市一海之旅。

原本的计划书打算带两个孩子坐火车巴士到很多地方去体验搭乘交通工具的乐趣的,但因为阿皓和她两个孩子,我就打消主意,开车出游---对带着为雍两兄弟搭交通工具出游我信心满满,但不确定阿皓的两个孩子是否能吃苦。后来。果然。证明我不是纪人。

首先,先介绍我们的团员。

我和阿皓是中学同学,中学时她坐在我后面,没事踢我椅子拉我校服,然后怪我每次转身和她说话都把她的水瓶顺手推落地上。两班理科班的三十个男生,有二十个惧怕她,因为她从小就和男孩打架,而且老是打赢。剩下的十个不怕她,但也不敢惹她。

她现在是新加坡一间跨国公司的财务部总管,家中有三个个六岁,四岁和两岁的孩子需要她的关爱,所以她的生活老是在忙碌中,这次我把先生交给家婆轻装出游,她则把小儿子交给佣人,把先生交给PSP,带着两个孩子跟我一起私奔。
我的先生知道我的出游计划,第一个反应是:啊,十二天,那么久,为什么不去三天就回来?到目送我们的车子缓缓开出院子还一边挥手一边说:喂,五天就好给我回来了。。。

但阿皓的先生一知道她和两个孩子的出游计划,高兴的不得了,一直很兴奋的盼望这一天的到来,这一天真的到来了,他还特地把太太和两个孩子送到车站,亲眼目睹太太和孩子真的出游了,才放心的怀着期待的心情回家开始他的十天快乐假期。

她的两个孩子,男孩阿涛六岁和女孩阿悦四岁。两个都活泼得不得了。常常怀疑阿为有过动倾向阿雍不安于室的我,看到这两个孩子,开始担起心来:天呀?为雍两兄弟会不会是有什么问题?怎么文静成这个样子?

我的阿为阿雍各七岁和三岁。

介绍完毕,开始我们的旅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