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07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一:柔佛士乃/雪兰莪八打灵

下午三点,去拉庆车站接一大两小落汤鸡。四点正才从拉庆出发。

下午六点半到达天桥休息站吃晚餐。

做在餐厅,看着大道。



阿为和阿悦。


食物们。




一个女人,四个孩子。。。


阿为排的,像什么?



两兄弟



阿皓和两兄妹



晚上十点到达妹妹家。洗澡休javascript:void(0)息。阿皓说:终于感受到有女佣的好处了,女佣在的话这些琐碎的事情都是女佣做。我则说,我感受到没有女佣的好处,一向来没有女佣所以觉得这些活儿干起来非常理所当然。

我当然可以讲风凉话,因为这个晚上我的两个孩子都被妹妹打点,我只需要打点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