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8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十: 13/06/10丹绒士拔/bangan lalang/居銮(三)

五点多离开BAGAN LALANG,要回居銮看爸爸妈妈,这次假期没能好好陪他们,要回去两三天好好休息。

车子开上高速公路,阿雍就睡着了。七点才到AIR HITAM的路口,两个孩子一直在喊饿,阿雍说要吃面粉糕,我必须先给油缸添满油,然后去接妈妈。我没有打电话,是因为出来得太赶没有付手提电话的钱,想要回家才处理,没想到就这样被BAR LINE,真丢脸。前两天先生也打电话告诉我说家里的电要被割了。。唉,太匆忙赶出来,很多账单都没处理。

在妈妈家前叫门,妈妈已经睡着了。只好自己去吃面粉糕。结果居然没开。隔壁有开,好吧,有什么就吃什么吧,孩子喊饿喊了一个小时了。。。这次旅程,孩子们被饿了好几次,我觉得是好事,平时不知道什么是饿,现在来体验一下。

好吃,很有家乡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