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5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七:10/06/2010金马伦

早餐是阿皓的炒米粉,在一片孩子的闹声中我们到了山顶的三宝殿。看鱼,拜拜。




阿为和阿雍。



打算去昨天未完成的采草莓活动,到了草莓园,发现十岁以下的孩子不被允许采草莓,只得作罢,在这里溜达一个小时多,玩些游戏,吃些小吃。








接下来的节目本来是去茶园,带路的我想起网友介绍的BALA CHALET,就自作主张弯进那条小路,看了环境,问了价钱,一间大屋四百五十元,大家一致同意入住这间非常有特色的度假屋。

在柜台的员工看到那么多孩子,一脸疑惑的问我们:你们到底几个家庭?我们说,四个,他说:啊,不行,你们住不下这间度假屋,我说:可是我们只有四个大人和七个三个月大/两岁/三岁/四岁的孩子,他再表演一脸疑惑的表情给我看,我说:孩子们的爸爸没来,就我们四个妈妈,他才松了一口气把度假屋的钥匙递给我。

谢谢SOCK PENG的介绍,这里的员工的服务态度很好,素质高。

去逛茶园的事就这样被搁下了,我们在度假屋前的花园喝咖啡,吃早上吃剩的炒米粉,孩子们都真心喜欢这个环境。

阿雍和阿静在度假屋外的小桌子甜蜜蜜的喝下午茶。


阿为来做电灯泡。


看到阿雍耳朵上的小花吗?那是阿青的儿子,阿轩送给阿雍的。


看起来孩子们好像喝完茶就要出发去劈友的样子。。


阿兔给孩子们说故事。。

3 comments:

  1. 我们都很喜欢Bala Chalet
    觉得那个地方是一个休息好地方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员工们的态度,那样自然友好的态度,是我住过很多度假屋中最好的一间。环境也很好,看得出是用心的在做。

    已经很多我的网友在问起这件度假屋了,相信下次我们再去的时候会起价啦。。哈

    ReplyDelete
  3. 对于Bala Chalet有兴趣的朋友
    不妨可以看看以下网址, 有更多照片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6/balas-holiday-chalet/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8/dream-girl/

    看到你们可以玩得很开心之后
    我也想要去走走多一次

    回来之后,不少网友也前往那儿度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