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4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二:雪兰莪八打灵/彭亨云顶/彭亨高山(二))

十二点正,在排了四十分钟的队之后终于搭上令四个小孩兴奋无比的缆车,上山去了。我当然知道云顶这样的地方没什么气质,有点羞于跟大家说我带孩子去云顶。但没办法,孩子们喜欢啊。

入口处的缆车,四个孩子好奇的走来走去观察。


在缆车里,四个孩子出奇的乖。。。


吃了一顿贵死人的午餐,我们往户外游乐场的方向走去。妹妹和阿皓带着四个孩子进去玩,我和姐姐姐夫去喝咖啡,聊天,笑声震瓦。姐姐说我和两个孩子在一起时没有听过我有这么可怕的笑声。她有这么无知的言论,实在是因为她没有带小孩的经验。哼。

我喝的咖啡。很久没有喝咖啡了。


游乐场的两大四小未到两点就进去玩,玩到五点半不甘愿出来,最后是一场小雨把这六人赶出来。

像不像逃难?


在缆车等了四十分钟,两个小的,阿雍和阿悦都睡着了,我和阿皓抱到手酸。在大雾中我们的缆车把我们送回山腰。

孩子们饿到已经奄奄一息,又累,都乖得不得了。晚餐在高山对面的一间餐馆吃,等了四十分钟才上菜。值得等,因为菜做得很用心。孩子们不用喊不用叫,三几下把晚餐吃下肚。何必担心孩子不吃饭,饿他们一个小时,都变成爱吃饭的乖宝宝。

大力推荐这间餐馆,很用心做菜。


饿坏了的孩子们,先来一盘水果。四十分钟后才上菜。


好吃。。


努力挖椰肉。。


阿皓与孩子。


回度假村休息。好不容易,才把四个小孩打点好:洗澡换衣哄睡觉,在骂小孩为什么不睡觉的声音中,大家安然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