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流金岁月

15 June 2010

山河海之旅之八:11/06/2010 金马伦/瓜拉雪兰莪(二))

很难才拍到的小孩全家福


吃了午餐,告别小优和她五岁的女儿,我们也与阿兔阿青阿静阿洁阿轩说再见,我约好她们十年后原班人马一起去尼泊尔爬山,大家勉为其难的说好。。。到时这群孩子最大的十七岁,最小的十岁,应该很好玩。

说到这里,我想说说我的观察:和这两个全职妈妈和他们的孩子们一起旅行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她们的孩子活泼好动但非常听话,和母亲的沟通情况非常好,在这四天三夜的旅程中,我没有听到她们大声呼喝的声音,就算孩子哭闹,这两个妈妈都轻声安慰和说道理,情绪不受孩子的影响。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些孩子的情绪养成都有妈妈花了大量时间的结果。

我非常期待跟她们和她们的孩子们还有下一次相约出游的机会。当然,这是我的一厢情愿,也许对她们来说,跟我和为雍出游,一次就够了,千万千万不要有下一次。。。哈哈。

告别了四天的旅伴们,我们往南走,已经进了高速公路,我们都还没决定要去哪里。本来今天的行程是怡保,可是昨天晚上打了很多个电话酒店都爆满,于是只好打消念头,好吧,下次的旅程就是怡保/安顺/邦咯/太平/槟城。

走了一段路,停下来看地图,看看最接近我们的旅游景点是哪里?看到瓜拉雪兰莪。好吧,今天晚上就去看萤火虫吧。决定了就打电话给等着我们决定的妹妹,请她直接到瓜拉雪兰莪来回合。

我们先到位于BUKIT BELIMBING 的度假屋。


入住之后就外出吃海鲜大餐。

风尘仆仆赶来与我们会合的妹妹+作古作怪的阿雍


等吃的小孩。


路过的渔船


边上的风景。


我们的海鲜晚餐








一桌佳肴。


扫光光。


阿雍和他的四姨玩得很开心。


然后去看萤火虫。十年前我们来过,当时的萤火虫是一树一树的闪亮,但今天晚上的萤火虫,不是那样闪的,而是隔几棵树闪一棵树。不知道是因为下雨的关系还是环境污染的关系?

回来的时候,大约九点多。停电。居然停电,但不影响我和两个孩子,我们直接就睡觉了,睡到第二天早上,听说昨天晚上快十二点才来电。。。



1 comment:

  1. 我沒有勉為其難,我是真的願意去,已經跟ah bear備報了,叫他給他老婆兒子準備旅費。^^
    我認真的。

    ReplyDelete